重溫

【虛擬貨幣投資攻略】

【「虛擬貨幣投資攻略」 網上投資講座2月23日(星期四) 下午8:00-9:00】

去年幣市場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大震盪,各種幣價跌幅不少,但年初至今,市場重拾升勢,有明顯的反彈。以比特幣為例,由今年一月初的17000美元水平,反彈至二月初接近24,000美元,彈幅約4成。在幣市回暖之際,投資者該如何發掘當中的投資機遇? 隨著美國加息周期接近尾聲,資金及投資組合又該如何重新部署?

今次網上投資講座,寶盛證券邀請了南方東英資產管理ETF及指數策略部ETF策略師 李溢琳小姐、炒輪專家 雷神、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跟大家探討投資策略及發掘投資機遇。

我們誠意邀請你2月23日(星期四) 下午8:00-9:00,登入直播連結或透過本Facebook專頁,收看是次網上投資講座。

立即「Like」 Tasty Money 和 寶盛證券 的 Facebook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2月23日(星期四)下午8時00分就入來收看!

(透過Tasty Money/Monex Boom Securities的Facebook專頁或直播連結收看:https://www.boom.com/zh/webinar/index.html)

#網上投資講座 #投資攻略 #投資 #加息周期
#南方東英 #CSOP #李溢琳 #小炒王梁心欣 #炒輪雷神 #TastyMoney #寶盛證券 #webinar

-----------------
Disclaimer ©️ 2023 TASTY MONEY
本節目內容包含節目主持人、嘉賓或觀眾的個人意見分享、分析和交流,所提及之內容與本台或公司立場無關,並不構成任何類型或形式的投資產品/服務的買賣/交易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節目內的任何資訊分享,包括但不限於由第三方提供或摘錄自第三方發表的資料來源,惟不保證任何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適時性或合理性。任何人士因節目內容等資訊而招致損失或損害,本台或公司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的過往表現亦不預示或代表未來表現,請自行注意風險。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詳閱相關投資產品/服務的條款和細則,審視個人財政狀況與需要,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及專業顧問 (如投資、法律、會計或稅務等),以及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作出投資決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