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BNU網上投資講座: 從監管風暴中 尋找國策利好版塊】

  • Nancy gan
    晚上好
    20:08
  • Nancy gan
    辛苦兩位了🙇‍♀️
    20:17
  • BOSS
    HIHI
    20:27

11月23日 (星期二) 晚上8:00-9:00

近日,中國加強了對科技公司的監管,影響網絡遊戲和房地產等多個行業。在今次的監管風暴中,該如何選對利好版塊?2022年又如何部署呢?

今次受到 BNU大西洋銀行邀請有小炒王梁心欣、財經專欄作家阿斯首次同場主持。想知道更多有關科技及地產股等前景,記得11月23日晚上8:00 至9:00 於BNU Facebook專頁以廣東話進行網上投資講座,為大家分析未來投資的風險及回報影響。

參加名額不限,記得準時登入@BNUMacauBank專頁,與主持及嘉賓進行即時互動。Tasty Money Facebook及YouTube亦會同步直播,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立即「Like」我們的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

#大西洋銀行 #BNU #webinar #網上投資講座
#小炒王梁心欣 #阿斯 #TastyMoney #TastySecret  #FacebookYouTube同步直播
#科技股 #地產股 #監管風暴 #利好版塊 #2022年部署
—————————————————
大西洋銀行免責聲明
客戶作任何投資決定前請先詳閱有關文件及風險披露聲明,本講座提供之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要約。

Disclaimer ©️ 2021 TASTY MONEY
本講座純為研討,講座內容及講者提供的資料、意見或分析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決擇。阿法牛傳媒有限公司和相關參與機構、團體及組織對於任何人士因依賴該等資料、意見或分析而產生之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虧損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