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原油及黃金走勢追蹤」

今次網上投資講座,跟大家跳出股市,追蹤一下原油及黃金的走勢。原油價格隨著通脹升溫的趨勢下,價格持續高企,油價自八月份低位反彈之後,升至70美元水平。自從8月底墨西哥灣地區有史以來最強颶風之一「艾達」在8月底登陸美國,自南向北橫掃美國中部地區,給美國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墨西哥灣的石油產能沒有恢復。不過,由於COVID-19的感染率並沒有下降的跡象,甚至有所攀升,市場對2022年的需求信心下降,為油價帶來壓力。 另一方面,金價則受到股市震盪帶來的避險情緒而獲得支持,而同時市場亦受到美聯儲的貨幣政策影響,會否轉「鷹」令美元變得強勢及債息升高,令金價受壓。好淡角力之下金價維持在1700-1900美元之間。

今次網上投資講座,寶盛證券和我們邀請了芝商所客席講師 譚家康先生,跟大家探討原油及黃金投資。

立即「Like」Tasty Money 和 Monex Boom Securities 的 Facebook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10月18日(星期四)晚上8時 就入來收看!

透過 Facebook專頁或以下 #寶盛證券 直播連結收看:https://www.boom.com/zh/webinar/index.html

#芝商所 #譚家康 #雷神 #小炒王梁心欣 #TastyMoney #webinar #網上投資講座 #原油 #黃金 #投資 #理財

—————————————————

Disclaimer ©️ 2021 TASTY MONEY 本講座純為研討,講座內容及講者提供的資料、意見或分析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決擇。阿法牛傳媒有限公司和相關參與機構、團體及組織對於任何人士因依賴該等資料、意見或分析而產生之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虧損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