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直擊大選做功課】2020-11-03 Live

【直擊大選做功課】

-Tasty Money x 法興 Webinar
星期二 (11月3日) 🕗
8:00pm-9:00pm 直播
主持:
#小炒王梁心欣💖 #雷神
嘉賓:
#蔡秀虹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副總裁

10月悶局,市場觀望氣氛甚濃,全城靜待11月開局。兩大矚目事件即將陸續上演,美國總統大選,加全球史上集資最大的螞蟻集團AH股同步上市,股市勢必掀起一番風雲。 今期Tasty Money聯乘Societe Generale的Webinar將為大家率先探討美國大選對後市有何影響,如何部署相關輪證為上上之策,並解答大家對輪證的問題。

Webinar 當晚 (11月3 日)為美國總統大選日,香港時間晚上8點至9點,屆時會有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副總裁 蔡秀虹小姐、與雷神及小炒王梁心欣一齊為大家「直擊大選做功課」。 想緊貼市況,做最穏妥嘅部署? 識睇,一定睇TASTY !

📌📌📌

#記得喺呢個Post留言或直播提問
#Webinar #網上直播投資講座 #法興銀行 #法興證券 #法興窩輪
#法興認股證牛熊證 @https://hk.warrants.com/
#TastyMoney #TastyWarrants #FacebookYouTube同步直播
@www.youtube.com/tastymoney
@www.tastymoney.hk
@www.tastywarrants.hk
-----------------
法興免責聲明:
以上嘉賓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代表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以上資料及其內容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僅供參考,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宣傳、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交易的任何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有機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牛熊證設有強制性收回特點,若相關資產價格/水平在到期前觸及收回價/水平,牛熊證會即時被強制性收回。在此情況下,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之全部投資而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請充分理解產品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界內証有別於傳統的認股證或牛熊證。投資前投資者應了解界內証之特性及所涉及之風險。法興及/或其聯屬公司為本節目所提及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及/或發行商。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閣下應詳細閱讀載有結構性產品條款及風險披露的有關上市文件。受邀嘉賓(如有)於本節目中所提及或發表的任何觀點、意見及/或信息並不能代表法興,且不應被視為法興所認可的觀點、意見及/或信息。法興不對因依賴本節目中嘉賓的任何觀點、意見及/或信息而導致的任何損失做出負責。請於法興網頁hk.warrants.com參閱上市文件。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嘉賓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窩輪同牛熊證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