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美國總統大選前,科技股仲有冇得升?」 網上投資講座 2020-10-29 Live

【「美國總統大選前,科技股仲有冇得升?」 網上投資講座10 月29日(星期四) 晚上8:30-9:30】

臨近美國大選,市場共識是要比較保守,「十月驚奇」之一特朗普染上COVID 19而又可以在3天後極速出院,市場因此亦出現了波動,但十分短暫。近年成為環球股市焦點的美國科技股尚在高位徘徊,離早前高位的差距普遍在單位數的百分率之內,要再次試頂看似機會不小。

可是,十月份傳出民主黨將會推動針對科技公司的反壟斷法案 (anti-trust law),要求一眾科技巨企,如Apple、Google、Amazon及Facebook等公司進行分拆。如果民主黨可以在今次美國大選中,贏得參議院的大多數議席,科技公司預料要應付來自民主黨的質詢。

如果想知道專家如何看美國科技股後市走勢,我們誠意邀請你10月29日(星期四) 晚上8:30-9:30,登入直播連結或透過本Facebook專頁,收看「美國總統大選前,科技股仲有冇得升?」 網上投資講座。寶盛證券邀請了南方東英資產管理ETF及指數策略部ETF策略師 李溢琳小姐、炒輪專家 雷神、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跟大家介紹如何應對市場。

立即「Like」 Tasty Money 及 Monex Boom Securities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10 月29日(星期四)晚上8時30分就入來收看! (透過 Monex Boom Securities專頁或直播連結收看:https://www.boom.com/zh/webinar/index.html)

#webinar #TastyMoney #MonexBoom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嘉賓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窩輪同牛熊證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

重要資料: 投資涉及風險,產品價格可升可跌,包括可能會損失投資本金。所呈列的往績資料並不表示將來亦會有類似的業績。投資者不應僅憑本資料做出投資決定。 南方東英銀華中證5G通信主題 ETF(「子基金」)的投資目標是提供緊貼中證5G通信主題指數(「相關指數」)表現的投資成績(扣除費用及開支前)。子基金為聯接基金,其主基金為銀華中證5G通信主題ETF(「主ETF」),主基金並未獲證監會認可以直接發售予香港公眾人士。投資者應注意: • 子基金及主ETF並不保證本金獲得償付,而閣下的投資或會蒙受損失。概不保證子基金及主ETF將達致各自的投資目標。 • 子基金主要投資於主ETF,因此可能承受與主ETF有關的風險。子基金表現取決於主ETF的價格。子基金達成其投資目標的能力亦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主ETF。 • 子基金與主ETF以被動方式管理,而由於子基金及主ETF的固有投資性質,基金經理及主ETF基金經理並無酌情權針對市場變化作出應變。相關指數及主ETF的價值下跌或會導致子基金的價值隨之下跌。 • 子基金對主ETF的投資沒有控制權,概不保證將成功達致主ETF的投資目標及策略,這可能對子基金的資產淨值造成負面影響。單位持有人亦並無於主ETF的單位中擁有任何直接權益,且不能就主ETF行使任何投票權。 • 一般而言,零售投資者只可在聯交所購買或出售子基金單位。單位在聯交所的成交價由市場因素帶動,基金單位的交易價格將可能較每基金單位資產淨值大幅溢價或折讓。 請注意,以上列出的投資風險並非詳盡無遺,投資者應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詳細閱讀產品銷售文件以獲取進一步資料,包括風險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