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Tasty Money x Citi Warrants Webinar】2020年第4季輪證投資展望

  • hazelhazel
    Hello
    19:37
  • Samyan Leung
    YO
    20:03
  • Brenda
    Hello
    20:04
  • bearjennie
    JENNY 係咪以前拍擋係馬丁?
    20:11

【Tasty Money x Citi Warrants Webinar】
星期四 (10月15日) 晚上 7:30pm - 8:30pm
主持: #小炒王梁心欣#雷神
嘉賓:麥穎儀 花旗集團上市衍生產品部副總裁
主題:2020年第4季輪證投資展望

講座內容:
1. 市場近日焦點(10月螞蟻集團IPO,美國11月大選,疫情緩和經濟復蘇,地緣局勢影響等)
2. 自下半年開局,恆指於二萬五千點關口上下1000點附近橫行整固---市場炒股不炒市
3. 6月大型中概股回流帶來的利好消息被市場消化,港股牛市升勢放緩
4. 美國科技股回調,三隻新經濟股納入恆指國指後,股價隨從高位回落,搏反彈定係順勢沽?
▪️幾隻强勢新經濟股股價雖見回落,每手入場費動輒幾萬元
▪️未入場的投資者想要候低吸納部署反彈,又想將入場注碼壓低?(市場熱門新經濟股逐隻看)
▪️未入場的投資者如想順勢高位做淡,市場上又有什麽選擇?
▪️已經持有正股的投資者又可以如何運用Put輪對沖下行風險?
5. 市場資金焦點重回舊經濟股追落後,市場資金關注哪些板塊或股份
▪️ 5G手機設備股/中資電訊股板塊
▪️國策支持的中資汽車股板塊
▪️逐漸通關利好澳門濠賭股板塊
▪️長期落後的金融保險板塊


記得喺直播時段,留言及提問。
機會難逢,萬勿錯過!
#約定你 #Webinar #CitiWarrantsHK Citi Warrants Hong Kong 花旗輪證專頁 Citi Warrants Hong Kong
#TastyMoney #Facebook #YouTube同步直播
www.youtube.com/tastymoney
www.tastymoney.hk
www.tastywarrants.hk

—————————————————
重要聲明:
本節目並不構成任何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也不構成結構性產品之銷售或配售。本節目僅屬參考性質,且僅以香港居民為目標對象。
本節目之內容由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提供。
講者為香港證監會之持牌人士。以上純為講者之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
本節目僅以香港居民為目標對象。在其他國家下載本節目/相關資料可能屬違法,假如閣下因下載本節目/相關資料而違反閣下居住所在國家的法律,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Europe AG及/或其聯屬公司均一概不承擔責任。香港境外人士不應倚賴本節目/相關資料或據此行事。本節目/相關資料嚴禁於適用法律或法規不容許分發、傳送、披露或發佈的地區複製、分發、傳送、披露或發佈給當地人士。為遵守適用的法律及法規,本節目的內容僅為香港居民而設, 閣下不應在香港境外瀏覽及/或下載本節目/相關資料。

結構性產品屬複雜產品,投資者務須就此審慎行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是發行人的信譽。結構性產品涉及高風險,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投資前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增編)及補充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請諮詢專業顧問。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巿場參與者。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Europe AG及其聯屬公司均不對結構性產品: (i) 能否於預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投資者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增編)及補充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諮詢專業意見。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Europe AG、其聯屬公司及董事及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節目所提及的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Europe AG及其聯屬公司亦可為本節目所提及的任何公司或發行人之證券或衍生工具於市場作價。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Europe AG及其聯屬公司亦可能為本節目所提及的證券的有關公司及其聯屬公司提供其他服務。

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會獲得任何現金付款。

Disclaimer | ©️ 2020 Tasty Money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嘉賓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及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