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亂局中尋求投資契機」 網上投資講座 】

【「亂局中尋求投資契機」 網上投資講座 】

國際政治風雲變色,世界各地同時發生不同程度的政治動盪,中美貿易戰局勢稍為緩和,但仍未看到有完結的一天。與此同時,美股依然維持高位。另一方面,香港雖受到內部政經風波影響,港股表現卻開始有回穩跡象。政治亂局當中,隱約透露了投資機遇。


今次「亂局中尋求投資契機」 網上投資講座,教大家在亂世中繼續為手上資金尋找投資機遇,讓我們帶大家在廣大的投資世界,尋求投資出路!


約定你11月28日(星期四)晚上8:30 至 9:30,收看「亂局中尋求投資契機」投資講座,寶盛證券和我們邀請了芝商所特約講師「美股隊長」 吳瑞麟、財經專欄作家魏力、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為大家分享如何以「亂中取勝」。

立即「Like」 我們和 Monex Boom Securities 的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11月28日晚上8時30分就入來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