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騰訊業績後現沽壓     留意購25267、牛57029

中美貿易磨擦令人民幣近期再次走弱,人民幣貶值不利中港股市,騰訊作為重磅股,加上4 月份錄得較大升幅,自然成為走資的對象。而騰訊的9天RSI相對強弱指數,在上週五的確已跌近30,即市場認為超賣的水平。

【瑞銀瑞證攻略】騰訊業績後現沽壓     留意購25267、牛57029

騰訊(0700)上週公布上季業績,純利稍勝預期,不過中港股市仍受中美貿易戰的氣氛影響,在28500點遇阻,加上騰訊業績市場注視公司收入增長遜預期的事實,騰訊頓成沽壓對象,上週四跌超過2%收市,而收市U盤更出現大量沽盤,令股價全日最低位收市,至上週五跌勢持續,下試355港元水平,跌近10港元,週一早上競價時段更已失守350港元水平。

事實上,中美貿易磨擦令人民幣近期再次走弱,人民幣貶值不利中港股市,騰訊作為重磅股,加上4 月份錄得較大升幅,自然成為走資的對象。市場大行分析對騰訊仍有信心,有分析憧憬公司遊戲銷售在今季開始復甦,或有機會再次帶動股價。而股價已回落至350港元左右,即4月以來的低位,資金開始吸納騰訊認購證以及牛證,搏股價出現技術反彈。而騰訊的9天RSI相對強弱指數,在上週五的確已跌近30,即市場認為超賣的水平。如投資者看好騰訊,可留意騰訊控股認購25267,行使價388.2港元,19年7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2.倍,或牛證57029,收回價338港元,19年6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5.倍。

不過,如投資者看淡騰訊,覺得仍有下跌空間,可留意騰訊控股認沽16388,行使價337.8港元,19年7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1.倍,或騰訊熊證59963,收回價380港元,19年10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3.倍。

 

更多窩輪牛熊資訊:瑞銀證網站: www.ubs.com/hkwarrants

 

卓素華

董事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 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 UBS 2019。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