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2024減息周期輪證部署】Tasty Money x 瑞銀 Webinar 2024-01-16 Live

【Tasty Money x 瑞銀 Webinar】
主題:2024減息周期輪證部署
日期: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
時間:晚上8:00pm - 9:00pm
主持:#小炒王梁心欣 #雷神
嘉賓:#李梓維 (Alvin)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

耶倫於剛過去的星期五(1月5日)宣布美國經濟實現軟著陸,市場預期美聯儲3月份減息,究竟減息將如何影響港股? 港股第一季開局表現不如理想,恒指一周跌幅近千點,今年有機會是先低後高的格局? 年近歲晚還有利是股可期? 投資者如何面對市場變化,利用合適的輪證及工具提前部署?

想知更多,記得1月16日星期二晚8點睇webinar直播,有瑞銀嘅Alvin、我地Tasty Money嘅雷神和小炒王梁心欣同大家分享投資諗法和相關輪證部署。

📌📌📌
機會難逢,萬勿錯過!
記得喺直播時段,留言及提問。

#Webinar #網上講座 #投資 #財經直播 #港股 #美聯儲 #議息 #減息 #減息周期
#TastyMoney #TastyWarrants #InTastyWeJep
#UBS瑞銀 #窩輪牛熊證 #輪證部署 #窩輪 #牛熊證 #投資攻略
https://warrants.ubs.com

-----------------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本節目內容包含節目主持人、嘉賓或觀眾的個人意見分享、分析和交流,所提及之內容與本台或公司立場無關,並不構成任何類型或形式的投資產品/服務的買賣/交易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節目內的任何資訊分享,包括但不限於由第三方提供或摘錄自第三方發表的資料來源,本台或公司不保證其準確性、完整性、適時性或合理性。
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的過往表現亦不預示或代表未來表現,請自行注意風險。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詳閱相關投資產品/服務的條款和細則,審視個人財政狀況與需要,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及專業顧問 (如投資、法律、會計或稅務等),以及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作出投資決擇。投資者或觀眾如有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台或公司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瑞銀集團免責聲明: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 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投資者應查閱基礎上市文件及有關補充上市文件內關於結構性產品的所有詳情。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 (“瑞銀証券香港") 為UBS AG ("瑞士銀行") 發行的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其可能為該等產品唯一之巿場參與者,瑞銀証券香港、瑞士銀行及其聯屬公司均不對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鑰匙符號,UBS和瑞銀屬於UBS的註冊或未注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