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港股發生什麼事? 展望2024年投資新機】- Tasty Money 網上財經講座 2023-12-05 Live

【Tasty Money 網上財經講座】
主題:港股發生什麼事? 展望2024年投資新機
日期: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時間:晚上8:00pm - 9:00pm
主持:#小炒王梁心欣 #雷神
嘉賓:#雷琨傑 Kenneth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執行董事

2023年港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面對市況交投低迷,成交金額大縮水,恒指由年初最高位22700.85點跌至10月中最低的16879.66點,股民紛紛大呻港股極度難玩。11月,隨著APEC 峰會順利舉行,市場緊張氣氛得以緩和,而中國頻出利好政策,2024年會否明天會更好? 資金回流港股能否實現?

12月5日星期二晚8點 Tasty Money 將舉行網上財經講座,揾嚟摩根大通嘅Kenneth、我地Tasty Money嘅雷神和小炒王梁心欣同大家前瞻2024年有咩值得關注的股票板塊、分析相關輪證資金流及策略部署。

想跟住我哋一齊Jep,記得密切留意Tasty Money Facebook 及YouTube頻道喇!

📌📌📌
機會難逢,萬勿錯過!
記得喺直播時段,留言及提問。

#Webinar #網上講座 #投資 #財經直播 #港股 #回顧 #新機遇 #經濟復常 #加息 #資金流
#TastyMoney #TastyWarrants #InTastyWeJep
#JPMorgan #認股證 #牛熊證 #窩輪 #輪證部署 #投資攻略
https://www.jpmhkwarrants.com

-----------------
Disclaimer © 2023 TASTY MONEY:
本節目內容包含節目主持人、嘉賓或觀眾的個人意見分享、分析和交流,所提及之內容與本台或公司立場無關,並不構成任何類型或形式的投資產品/服務的買賣/交易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節目內的任何資訊分享,包括但不限於由第三方提供或摘錄自第三方發表的資料來源,本台或公司不保證其準確性、完整性、適時性或合理性。
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的過往表現亦不預示或代表未來表現,請自行注意風險。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詳閱相關投資產品/服務的條款和細則,審視個人財政狀況與需要,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及專業顧問 (如投資、法律、會計或稅務等),以及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作出投資決擇。投資者或觀眾如有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台或公司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摩根大通免責聲明:
本講座僅限香港居民或合資格投資者參與。本講座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為本講座之贊助機構。本講座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講座中提及之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摩根大通不就本講座對任何投資者承擔任何責任。若摩根大通進行任何本講座提及的交易,該交易應以相關之交易文件為準。摩根大通並不就講座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任何聲明或保證。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摩根大通並非投資者的顧問或信託人,亦不會負責決定投資該產品或金融工具是否合法或適合任何準買家。投資者應為自己作風險評估,並在需要時諮詢專業意見。投資者應詳閱有關上市文件中之條款、風險因素及其他資料,並瞭解結構性產品之特性及願意承擔所涉風險,否則切勿投資上述產品。結構性產品於第二市場的流通量是無法預料的。J.P. Morgan Broking (Hong Kong) Limited為認股權證、牛熊證及/或交易期權的莊家及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為上述結構性產品的唯一流通量提供者。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可能作為交易所買賣基金的參與證券商或莊家,並可能於交易所買賣基金的股份中擁有重大權益,導致就結構性產品相關的交易所買賣基金潛在利益衝突。本講座亦涉及摩根大通以外第三方機構代表之意見,其所發表的言論和觀點僅代表該第三方機構及/或其代表之個人立場,並不代表摩根大通及與摩根大通無關。任何人士均不得以此等資料作為向摩根大通提出任何申索或訴訟之根據。摩根大通及其聯屬公司並無批准或委任任何代理機構或個人於中國內地代理發行人在香港發行的結構性產品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