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槓桿反向產品 及 A股ETF投資部署」 網上投資講座

  • Samyan Leung
    HIHi
    20:41
  • chloe
    hello
    20:44
  • MatStar
    晚上好 真開心系列
    21:06

【「槓桿反向產品 及 A股ETF投資部署」 網上投資講座 5 月19日(星期二) 晚上8:30-9:30】

近年,各基金公司不斷發展新金融產品,當中包括槓桿反向產品,在交易所的推動下,香港已經有多款追蹤不同指數或資產的槓桿反向產品,為投資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

如果想了解更多這些產品的特性,以及如何運用這些產品配合不同的投資策略,我們誠意邀請你5 月19日(星期二) 晚上8:30-9:30,登入直播連結或透過本Facebook專頁,收看「槓桿反向產品及A股ETF投資部署」 網上投資講座。邀請了南方東英銷售及產品策略部副總裁 李雪恒先生、炒輪專家 雷神、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跟大家介紹如何運用這些新產品應對市場。

立即「追蹤」我們以及 Monex Boom Securities的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5 月19日(星期二)晚上8時30分就入來收看!

透過以下直播連結收看:https://www.boom.com/zh/webinar/index.html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嘉賓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窩輪同牛熊證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